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#楼主# 2019-12-9
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三月份做的房颤视屏消融。吃了三个月的麻烦看一下抗凝药。之后停掉了。最近感觉手脚冰凉。并疼痛。经常手麻。教肿。这个是检查结果麻烦看一下。有没有问题?
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8

主题

81

帖子

257

积分

青年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7
电富饭却 发表于 2019-12-9 21:45:59

病情分析:
您好。从检查结果来看。没有太大问题。但是患者现在的症状。不排除存在心脏功能下降可能
指导建议:
另外建议检查一下肢体血管。看能否存在肢体血管狭窄。建议检查确诊后及时治疗。抗凝药最好继续服用。祝健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06

帖子

322

积分

青年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2
鼓翼之声 发表于 2019-12-9 23:53:54

你好。根据你的描述。你要是做了视频消融一年了。3月份做的房颤视频消融吃了三个月。麻烦看一下康宁药之后停药。现在感觉手脚冰凉。经常有手麻。嗯。脚也肿的表现这种状况来的时候。嗯。根据你的化验结果看!主要是得看凝血功能目前的状况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85

帖子

270

积分

青年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0
cfbfyn278295 发表于 2019-12-10 01:18:21

以上所提供的心脏彩超。结果没有发现明显异常。房间隔修补缺损处没有提示缺损!最近要是在服用抗凝药。建议抽查查凝血功能。看看INR能否在正常范畴!必要时查查上下肢血管B超。看看有无血栓形成的状况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作者

123464159

青年

  • 主题

    7

  • 帖子

    105

  • 关注者

    0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宝宝村 | 赣ICP备19014419号-1|网站地图
Powered by baobaocun.com!  © 2019-2020版权所有宝宝村